Friday, May 1, 2009

labour day
炎日的天气,闷心的下午,让我喘不过气来~~

放假一天!应该有足够的时间让我休息吧。半年考要到了,我还提不起精神来。每次看到班上的pro,都让我信心大跌!对于语文方面,只有一个字,差!尤其是chinese!自从上了中学后,写作的能力超鸡的!一些常用的idioms都不会了!PMR trial的考试,我差点把热闹的闹写成日闹!crazy man T.T

以前,至少还有老师帮我们post到一些副刊,可以上榜,又可以赚到一些“小费”,蛮不错的嘛!现在,先别说posting,就连动笔写作都有些困难了...

recently,只可以通过写blog来多运用华语。不求improve,只希望不要退步就可以了。

写部落格还蛮不错的,可以认识朋友,也可以写出自己的经历。多看人家的blog,自己也会有不同一样的感想 XP

2 comments:

♥Shasha Chin♥ said...

你的华文比很多人好多了。。。
加油!!

XiaoGao said...

谢谢你的鼓励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