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风波不断,没有清楚的解释,弄得绯闻挂满身...

刚开始,我还以为很少人会看我的blog,只是一些生活的经历罢了,更没想到会有酱多“半生熟”的朋友到访,让我很吃惊...

开学的最初,还不认识中一的新生,也没发现学校来了这么多人才!4大才女,应该是以她为首吧?... 然而,过高的知名度却间接使 她 成了许多学生的话题...

哪个她?哪个她?

当时,也只是想认识一下这几位“知名人物”。在一次诗歌朗诵比赛中,终于开下了第一次对话,认识了彼此。

通过朋友告知,知道有这么一个“半生熟”部落格。里面的文章词句,让我很佩服。好久没有看过酱好的华文了。决定自己也开一个部落格,写下平常的生活,也学习运用华文。

脑筋转得慢,不像大家有聪明灵活的头脑。念头闪过,就出现了“某个男孩”的部落格。想了想,好像不怎么恰当,最后换去了“他的故事”。

在“半生熟”某个post当中,我才发现原来shasha已经知道我是谁了。仰慕,使我鼓起了我胆小的心,提起极大的勇气向她拿msn。原本以为不大有机会,因为相识的时间并不久,但最后...。心中很是兴奋!

纯粹是朋友嘛!

最近,看了“半生熟”的《so near and yet so far》,想必大家都很想知道是谁吧!不过...不要问我,我也不知道~~ @.@

她说得很对。那个人绝对不会是我。我,不会是冷酷的,也不会怎样去扮yeng,因为不帅的人... 扮什么yeng!都一样的啦 =.=! 对我来说,笑 开朗,才是最基本的自然美!赞同吗?

有一次,叫shasha上msn谈天。从她口中,听到一些有关...的绯闻。不知何处开头,何以至此,毫无头绪... 谈了整个晚上,要下时,我向她要...。(不知道,突然又变得那么勇敢~~)没有拒绝,也没有答应,反而向我要回...

隔天,真的没想到,部分内容被她当成了post。哭笑不得~~ 但,jz simple post,也可以给她变化到酱有意思,不得不5体投地...

最“精彩”的,却是comment那部分=.=! 好多人因为这个post,也开始向她...哦!开玩笑的啦~~

闷着闷着,自己也写了一些有关绯闻的东西...
那个关于《“半生熟”的她》,是因为当时脑袋空白,不知道放什么标题。顿时闪过“半生熟”这3字,就随边放下去,反正应该没什么人看吧...

谁知,惹来误会... 竟然还有3 4 个人去问shasha有关这个的...(欲哭无泪啊~)
过后,朋友也告诉我,标题不好,易引错思...

我真的无意用“半生熟”混淆别人啊!做么讲我特意哦... 可能是华语太差的缘故吧!原谅我用词不恰...paiseh paiseh...

hmm... 既然有人到访,有意见的,想留comment的,就留吧。很期待能互相认识。很奇怪一些人,特意去做一些奇怪的名字。wontellyou啊,ajinamoto啊~ 还真才不透是谁... +.+

最后,要谢谢“半生熟”,也要说对不起。我真的无心毁你“清誉” 啊...
还是好朋友,对吗?

9 comments:

MCF said...

Who did you mean that chai nv?
just tell la! don't said half half!

XiaoGao said...

u r nt our skul de a? hw come duno..

MCF said...

I m same skul with you de la, i know they,
but 4 of them which 1 u talking bout 以她为首? talk terang terang la! I also heard bout your fei wen,
really de ma?

XiaoGao said...

i duno u u knw me? hw come the news spread so faz...

Anonymous said...

REALLY DE AR? YOU INTERESTED TAT FEI WEN GUL?
WAWAWA!

XiaoGao said...

huh? anonymous again~~

hw many times do i nid 2 explain? @.@

Anonymous said...

You where got explain aarh??
You tell true la ,who are you interested?
The fei wen gurl??
or shasha mei mei?? haha......
Brother, fei wen gurl is ngam you la! hahahahahahaha...........

XiaoGao said...

y shud i tel u leh? 2gather play secret lar~~

Anonymous said...

You cannot too flower heart...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