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童年


谁还记得他小时候的趣事呢?hmm… 善忘的我,已经不大记得以前,自己做过什么愚蠢的事了 XP

还记得小时候,父亲常常“误导”我们。当父亲要让我们吃鱼吃菜时,常常都会说,
“吃了鱼可以像鱼游水一样厉害哦!”
“吃了菜身体会很壮的!”

当然,年小无知,加上对游泳的喜爱,让我恋上吃鱼。现在,我的游泳技术,还真的是名副其实的“鱼”啊=.=! 算了吧!反正在BTG,也派不上用场。哈哈~~

小时候,很怕吃有种子的水果。最怕那些西瓜葡萄了。每次一不小心,把种子吃进肚里,就会立刻到啊咪身旁,告诉她,
“啊咪啊咪!刚才不小心吃到种子了!怎么办?它们会不会在里面生长的?”
“不会的啦。等你长大后就会明白的。”
“真的meh?”
“要不然等几天后你自己看咯!看肚子有没有生树。有的话,又有新鲜的水果了咯!”
“不要。等下我去大大,放完出来。” >.<

年幼,的确还不知道什么。说实在,小学时期超棒的!六年里,参着同伴们一同读书,一同游戏,好像一家人。当时的大家,仿佛生活在一个小岛里,还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如何的。
心智,也没有受到一丝影响。

在小学,也算是我的光荣时刻!成为了巡差员团长,可说是老师之下,学生之上。哈哈~~
职位高了些,责任也重了些。不过辛苦的滋味却敌不过快乐的时光…

到了中学,认识到许多新同学。听了他们的小学事迹,都有打架还有爱爱的。Aiyer!还好没有读他们的学校!也许是他们早熟吧!=.=

我发现,许多中学生讲话都带有补语或助词,好像不可缺乏似的。手中那只,时不时就拿出来show,haiz!在耳濡目染之下,也…(无言~~)

thE lifÆ, recently is stil ok. just make sure dun b affected by sth despai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