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教师节

518 学校庆祝教师节~

当天的人数,真的是多到... ...应该没有一半吧 ...
我班的人出席的... hmm...4个人 =.=!

周会站了一个多小时,
真要我的命啊!腿都软~

老师进行他们的游戏,同学一旁凑热闹。
游戏开始,第一个不知道叫什么什么tepung的,
好像是cari gula dalam tepung, tapi... guna mulut!!

aiks! 什么鬼游戏都可以发明出来,真是的!
哨声吹起,老师拼命地吹开面粉,找寻着他们的“猎物”。

比赛结束,抬起头来,
waseh! 老师!吸白粉啊?还是halloween?
用不用酱刺激哦...全身白...
尤其是Mr.Aziz,弄到好像KFC老人一样+.+!

算了,闷,到dewan听Qoir队唱歌。
好听!Qoir队唱歌很有层次感,
弄到我起鸡皮疙瘩~~ :-S

不过,一边听歌一边读书,
感觉超爽的!

两首英文歌,好像哪里听过,却又忘记了...
问了几个人,才知道是proud of you和一首mix
somewhr over the rainbow + come back 2 me

礼堂真正的表演开始了,
Qoir队再次的表演,
让我的心灵感触万分...

过后,来了一段马来笑剧。
虽然不大明白,
可是他们的动作,
加上有趣的音响,
弄得全场大笑。

站在门口,
4大才女不断从我眼前晃过,
想赞她们又不敢开口...
最后,在我身边走过,
我,也只是拇指向上,
示意她们,很棒哦!

她们笑了
不知道因为什么
因为赞赏?
还是因为我的动作很笨蛋?=.=
多数是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