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M MÝ HÞ

Biology make me cryyy~~
Chemistry make me dieee ~~
But her smile make me flyyy~~

今天的考试真要命!连下课的时间都没有…
试卷来到手中,看了看题目,算了!没有希望了…

今天,她戴上了hairband,很可爱!
不过,她很失望,伤心…
她,对这次的考试一点信心都没有…
不过,她淘气的样子,很可爱!

我安慰她,告诉她我也hopeless edi,一起fail咯!
(好negative的安慰方式=.=!)

问她做么戴hairband,
她说头发翘了起来,不好看
戴上hairband,更丑!

But,我们都觉得她很可爱啊!
戴上了hairband,精灵般天真,
小孩般的声音,
弄得我朋友常常想拔掉她的牙!><
~废~
可惜没相机,不然一定拍她!

她,是我班上的小淘气
她,开心的时候很美丽
她,烦恼的时候很可爱
她,嘟嘴的时候惹人爱

M MY ~
真的不厌其烦
她,超喜欢高歌~
la la laa~~ 是她的最爱
班上的开心果大奖非她莫属
天天跟一群badak team大喊大唱

我的幽默跟她的尖叫比起来,
真是差天动地!
(我的应该算是废话吧?还有,
幽默跟尖叫好像没关联leh...
管它的,想不出来啊~ +.+)

有时刺耳,有时动听
有时不爽,有时不错
该笑?该哭?huh…

不过,不管经过多少困难,
她,依然能保有童年的天真...
的确不容易...
遥不可及...

这,就是她
羡慕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