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神秘

我 是神秘的人~
神秘人的神`
神秘人的秘`
神秘人的人`
所以我叫神秘人~

爱做神秘的事~
喜欢做神秘的事~
神秘的事我爱做~
而我做的事~
就是神秘的事!


告诉你一个神秘的事
想知不知道是什么酱神秘呢?
那就是... 神秘的事咯!

想知不知道 什么是神秘?
神秘
就是我
我 就是神秘
神秘 就是我
哈哈~

神秘就是神秘,
神秘就是那么的神秘。
是不是觉得很神秘呢?
没错!
的确很神秘~

我 神秘人
永远都是那么的神秘~
那... 你呢?
你 也想不想做神秘人呢?

很容易嘛!
只要学我一样,
把神秘的事告诉别人,
那么 你就是神秘人了!

(huh... 原谅我过度无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