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ä Questi0n_+

It is t®ue that
Þeople fãce many questionz In their life~~

是不是每个问题,都一定有它的答案?
有一万个为什么,就有一万个因为吗?

也许是,也许不是~~

这一生中,活了十几年,
看过了许多有趣的问题

有深奥的,
有难明的;
有可笑的,
有伤感的。

也因为面对问题,解决问题
让我们学习成长,学会珍惜。

但我觉得,智人所面对的问题 是最可笑的。

常听问题~
左右两难1
有人说,上帝 是万能的。
但,有人问上帝,“你能制造一个你抬不起的石头吗?”
... ... ...

左右两难2
一些女朋友常会问男朋友无聊的问题
“如果我和你妈掉进海里,你会先救谁?”
聪明点的会说,“爱我的话就不要问我这个问题...”(有经验嘛!)
开玩笑的会说,“我不会游泳,自己都自身难保...”(泡女一定失败!)
不会选的会说,“两个我都一起救!”(最佳游泳选手吗?=.=!)

左右两难3
出生入死的好友和女朋友是死对敌!
两方站在你面前,
“选我还是她!”
“选他还是我!”
— — — — — —
讨厌回答的问题,对吗?
没关系,最简单的解决方法=不要paktoh咯!哈哈~

其实还看过许多有趣的问题,
只是暂时还想不出来~
想一想自己曾经被问过什么样的问题吧!XD


3 comments:

ASOON said...

u r tan jing khai a?

XiaoGao said...

which asoon r u then? == wengsoon?

xXx熊猫部落格xXx said...

I gt the answer,,, tel your girlfriend you'll save ur mum....
When she wan angry wan leave, hold her hand n tel her "then I'll jump back to the sea n die with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