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校内趣事4

so long dint write about tis...

星期四的今天,我们再次被历史老师重伤。我们永远都是那么的弱不禁风,永远都敌不过老师致命的一击!

今天,死党P在辅导室那儿走了一趟。早晨的他,是那么的高傲,摆出一脸臭架子,真让人厌恶!下课后,则是一脸欣喜的样子:“我成功了!”

由于今早被他打破了心情,我也没有太过理会他。原来他pass了一项关于ekonomi的测验,能够换去acc class了。不想留在SN class我们也能理解,因为我们也是如此的想法啊!第一班的学生leh!想超越她们,对笨蛋型的我们来说,简直像登天一样困难!仅存5个华裔男学生的我们,P,T,S,S&K,犹如弱小的动物,生存在弱肉强食的世界啊!

过度的忧郁,让我们4个“小男人”集在一起谈心...(不包P在内。不用猜都知道他和女孩J在一起啦...)@.@ 此时,女孩C也插了进来...

“waseh!在A班啊,想进10强简直是impossible!”
“是咯!到B班至少还有得竞争... ...”
“你们简直就是变态的啦!都不知道你们怎样读的...”
“不要走啦。你们走了一定很闷的。又没有人会像我一样kacau你们哦...”
“留在这里等die罢了...”
“we dont even stand a chance...”
... ... ... ...

说着说着,女孩C停止出声,面向窗外。良久,她转过身来,对我们说...
“如果我这次考试在十名之外,你们是不是就留下来?...”
“不要傻啦!你不可能在10名之外的。”
“是咯!不要做傻事啊!”
“我们不过是去隔壁班罢了嘛!你以为要去哪里meh?”

我看得到,女孩C的眼泛泪了。在阳光的照耀下,眼中的泪水被反射成金黄色。我看着她,示意兄弟们不要再说了。

女孩J转了过来,面对着女孩C。她的眼泪,终于落下...抱着女孩J,哭了。我们向死党P闪了个眼色,都作出无奈的样子。唉~~

无法理解,几个笨蛋的离开,对她们根本没有什么影响嘛!而且我们只是说说罢了嘛,又没有真的要走。cry 4 wad =.=?! 为了不让自己也不快乐,讲废话吧!

“yoyoyo!你看!几个ma lat lou在女孩的心中几有影响力!muahahaha...”
“什么几个?我罢了好没有?”
“ok咯!你就你啦!酱她们哭了也是你弄的咯!去9dim她们啦。haha”
... ... ... ...

最后,也只是死党P一个人,在半年考完毕后换班。以后,我们跟他的班级生活应该大有不同吧!

老兄,不是beta班leh!一个华人在马来人的地区生存哦!虽然那班的学生都不爱读书,可你刚报到,一不小心就拿了个第一名,就会与大众为敌哦!我们远水救不了近火leh!谁叫你的blok跟我们不同 :p

pandai pandai jaga diri la brother @.@
ei, 啊,看了有什么感想?

完~~

2 comments:

黑 & Black said...

還沒看完又哭了
害我一天之内哭三次T.T

XiaoGao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