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他和她



认识之前,
爱玩,爱开玩笑,
认识之后,
自制,变得害羞。

,乐 羞 怕 哀

两年后,走了
悲~
不过两个月后,
Back to normal

实习老师来临,
又是“新的开始”@.@
(过程免谈)

中一新生到来,
更geng!
关于… …
暗爽?还是geram?
哈哈~



以前跟他很麻吉的
现在和他还是好朋友
常说,
“Wuuu~~ 我很伤心哦~~”(脸上却还笑着=.=)

以前和他很好的
不知还像不像以前
常说,
“我不要跟你讲话了~ heng!”(有困难还不是要找我=.=)

以前跟他很多话的
现在已经觉得他很烦
常说,
“很吵啊你!很烦啊你!”

以前和他有共同点的
到现在还是相同的目标
常说,
“不要kacau我的…!他是我的!”

以前不关心他的
现在对他非常细心

最近,
因考试,头痛,
没人看得出,
老师要extra class,
不能出席,
朋友以为我不想补,
找理由,不相信,
没关系,算~

放弃
回家休息,
刚醒,
收到的信息,惊!
“你的头痛好点了吗?”
“ok了。你又知道的?”
“有眼睛看的嘛!”

告诉的,不信,
不说的,却看得出来,
这封信息,
对我而言,
可贵。啊~
爱慕之心渐深~ XP

大家都说大小姐脾气,
也许我没看过,
也不想看。
印象中,还是gud gal ><

真的没想到,
会收到这份关心。
我会 永远 记得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