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叶老师

weeeeee~~

什么叶老师?
其实是PnYap啦~~

常常Pissa课前
我跟CM都会去“拜访”她一下的
不知道是陪她,还是kacau她 xD

她做事的那几篇
很有意义一下的咯~
不看真是浪费

她讲不开心的时候就会看看
警惕自己哦

本以为老师是很坚强,很开朗的人
不过 也是的
毕竟老师不是铁人
也是有感情地~

真可爱的一天
我敬爱的PnYap说起人生大道理咯!

原本空着的肚子
突然间被撑饱了~
我笑饱了 xD

其实account的功课不是很多
只是有时候做下做下
会很“显”地~

今天我们3人
我,水哥,浦哥
排排坐
在老师批改书的时候
埋怨声起了... ...

想象一下老牛的叫声~~
不是,是将近天国的老牛!

看到他们俩像4尸一样
老师开始念经了 =D

“你们一开始为什么会拿account?”
“吓。。。”

“你们喜欢account没有?”
“吓。。。一半一半咯”

“你看,要拿就要做,现在44样,哪里可以的?”
“你喜欢它一半,所以它分数也给你一半咯!”
“你要喜欢它,要跟它做朋友,它才会跟你好的嘛”

“哦哦哦..." (懒散的回应)

“你看看,讲你们又不甘愿,等下又讲“daigorzai”了咯,会想咯~”

在隔壁的我真的笑爆了
写多也无谓
不身在其中
真的不知道当中的乐趣
好像啊娘教子!

如果她是我的母亲...
有时候,除了给她讲我不礼貌的话
还真没有什么的了
当然啦!
Ngai很乖,liakdoi来的嘛!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