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发泄~

很火啊!!!!!!!!

ngor hou down aaa~~~

dim gai sejarah gam "GAI" geh!~~

我们常常说“做人要向前看”
做么还要读历史的~~
更何况还要去读人家的历史
真多事
得空到~~

C C C C C!!!

从max4分讲到变6 7分
那百二寸不烂之舌
我要写一个“服”字给他们了~

最讨厌报告成绩给父母知道

我知道如果我照那原因讲
一定中爸爸讲“笨”的

可是我还是那一句,
“我拿我应该拿的分!”
是你的就是你的咯~

二话

我发现
我这一班男生很会“造”名句精华一下的喔~
正确来说,
以我为首,啊浦为次
其他的“卡了飞”,很像没有出过什么名句添~.~

不过呢
名句中都有不良词句~~~
所以不可乱用~~

近日名句
“临时抱佛脚,一定中人*iao!”

告诉你不要last minute才读书
不然就像浦大哥那样,
华语答错

谁知
“近水楼台先得月”下联?
向阳花木易为春?
nonono,

浦哥新名句:
“近水楼台先得月,月到中秋分外明”!

赞,Jing Khai like this.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