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误会

自从诗歌朗诵赛那天起...
莫名其妙的 有了这段绯闻~
却不知源自何处...

有时 好玩
有时 好烦

开始时 的确很好奇
因为 不知是谁起头的
不加解释 想看看
会是怎样的一个结局。

但是 却不是想象中简单
这绯闻 不因时间渐逝
反而更难搞...

我 面临问题了
我发现 我不知如何解决

并不是因为
我不会 我不可以
是因为我担心
我知道 我不能
也不应该伤害...

因此
我开始去认识自我
到底 我 是个怎样的人?
到底 我 想要什么?
然而 我还是不能确定...悲

说回这無根源的緋聞吧
其实 应该沒什麽的
但是 我怕
我怕这緋聞
會给 帶來无形的傷害...
这 不会是我想要看到的...

这几天
朋友 谈着同样的话题
有点纳闷
就连也觉得烦,
“why u always talk abt ...?!”

是我想要解决问题吗?
还是我和搭不上其他的话题了...

She said,
“从绯闻开始的那一刻起,你就已经在伤害着了...”

OMG!
也许是吧...
莫名其妙地成了緋聞中的女主角
还是跟一个陌生人?!
but i dun mean 2 do it...

好想知道,
此刻的 到底在想什么呢?
猜不透...

朋友
最了解我的那一个
知道我的
“i duno hw 2solve it... i dun1 2hurt any1...”
“长痛不如短痛,告诉人家吧...”

enn,误会越深,跌得越痛!
可是... 我... 没有勇气...
i... am not a tough guy... really...

She asked,“wad do u actually wan?!”
... ... ... ...

其實 我覺得
那女生 很可愛
她的笑容 很甜美
很想跟做個朋友
只是單純的朋友,
而不是到那种关系...

我的好朋友也是,
最近 就因跟某某朋友较fren,
又变成了他人的话题。
gossip boy/girl frenz...

往往
都有着一些
奇怪的人 奇怪的思想
爱把普通的事,
变成头条新闻!
funny?! huh ...

我 曾嘗試跟朋友解釋,
但朋友却不相信。
把我的澄清 当作玩笑...
时间一久
我也不想多说,
自己一直坚决的否认,
也慢慢地变成了承认...

脑海 一片空白
我也已不知所措了...
希望能够明白。

要是之前
帶來了一些煩惱,
我想在這裡
說聲對不起。

希望我們以后
会是好朋友...

1 comment:

bbueycy said...

aiyoyo... y so long smmore is chinese 1.... tak paham la..... hmmm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