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黑仔!!

waseh!! tiz week really my unlucky day =(

之前跌伤,现在又跌钱!伤到!!

今早5点
不知道受到什么惊吓
无端端 就起来了
是不是在暗示我
‘今天你不dim了!’

今天 第一天下KL补习
因为 人生路不熟
所以 先跟朋友搭巴士咯

路途遥远啊~~
巴士之后要搭快车,
快车之后要搭地铁,
地铁之后还要走一段路...

搭地铁时...
顾着笑朋友过不到关卡,
忘记拿回card...
去到另一站,没有card过,
又要出多一块钱...衰到 =.=!

报了名,给了学费,开始上课。
老师废话多,但好笑。
有时够冷,有时却带点“咸味”~!
(明白吗?)
but nvm lar.. as tcher said,
we r open-minded de ma^^

肚子还是空空的~
2hours later...
take a breakfast at MerrÝ Br0wn.
Nice Burger!
(也许就在这时...)

之后回到班上
朋友sms,拿出来看。
(也许就在这时...)

这个老师更geng!
TK L ~
“咸而不腻”~ 很爱画画。
而且每次,开始的shape都很那个的...

1点多补完,到茨场街走走,看看^^
之后,赶地铁时,才发现...
我的RM50 leh?
OMG!!! Whr i drop it? aaaa....!!!

找找找!找不到!
身上mat dou mou!
哇!还没2点,巴士就走了!
“喂!做么bus酱早的?!酱黑咩我!...”

啊啊~~
my 50块~
whr u fly~
come back 2 my side~
if nt im gonna dieee~
wuuu~~ T.T
我的身家财产啊~

明天还有camp 啊~
会不会又遭殃啊~
我不敢玩了啊~
不要吓我啊~

人生 两个第一次
就在这里... ...
还要比这个更衰吗?
痛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