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6.3

7早8早就受到msg,

“你要不要去?”
“你去我不是去咯!”
“我不要!你去我才去。”
“酱我去咯!要不然假期很闷leh。脚伤没地方去=.=”
“不过我不想去leh!打球我就要。XD”
“打打打,打屁股啦!打到我残障liao。zz”
“你要去阿?做傻老啦你!><”
“不要去就早讲啦!不要烦我=.=!”

okok,不要烦,上网。
哇! gt banana wo! ^^
告诉你,不要叫人家banana liao~
很不礼貌哦~

再看下去,
原来她的家族也是有campur的,
也差不多好像我的一样。
不同的
有时候也很好玩 很好沟通的

只不过
有时候真的很为难
每次
爸爸都叫我们学英语。
“speak wif them using english!”
而姑姑,
叫我们练习cousin的华语
“用华语跟他们讲话,不然以后他们不会。”

都不知道要听哪一个才好...
最好不要讲话... lolz...

接近下午,好热啊~
take a nap. Zzz....

twink twink~ twink twink~ SmS~
hmmm....
————————————

接近5点
哥哥说,
“走 去吃东西。”

(脚至少可以走长路了吧...)
“等下suki那边放我,我去买东西。”
“买什么?”
“cake罢了。你自己先吃,不用等我。我去pelangi一下。”
“你跟你朋友吃吧!不用来了。”
“哦... ”

waseh,真的...
进到去,都知道不对劲的了...
看着她们脸上的“阴笑”,
都知道他们在想什么了...

一个人坐着,
就像傻佬一样...
cant even speak a word meh~~

时间一分一秒在过,
笑啦笑啦,笑到你傻 =.="
啊~~~

老哥在摧了,
哎呀哎呀,
take a few photo then zhaolou lu~~

哈哈,真是...难忘的一天啊!
never 4get hw i pass my holiday XP

2 comments:

♥Shasha Chin♥ said...

哈哈哈..XD
好好笑哦!
你写东西越来越好看了!
Sorry lar, 你突然出现很suprise de ma~
你知道的啦,我们个个都是shy shy de lar..不过,看到她..使她感动..再大的牺牲你是认为值得吧!咔咔咔!XD

XiaoGao said...

pakat的。一定看过我的msg了啦...
innoc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