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营后感想~

最初,
还未进入营地,
个个聚集在巴士站的营员,
心里都是无比的兴奋,
脑海中不断地想象着,
到底会是一个怎样的夏日营呢?

由于巴士满了,
所以
共有10个大男人
乘搭老师的van车。

一路上,
听着他播放的流行歌
是多么的爽~
不过...
后面那几位说笑的声音,
已经盖过了所有的旋律~
哈哈哈...

抵达目的地
第一眼见到的,
definitely my old frenz啦!
是什么样的感觉呢?
不知道...

当然,
有熟悉的身影,
也有很多从未见过的新脸孔。
高矮肥瘦是必然的啦~
哈哈!
开玩笑的...开玩笑的...

认识新朋友是最好不过了~
fren list 那边又多了几打^^
没想到 一分组
先讨论的 竟然是花名
真名? 管他的~~

平常不吃苦的,
在开始活动不久,
就开始呻吟了~~

尤其是晚间活动,
伸手不见五指
全靠那手电筒微弱的光源来支撑...
还有一些营员大胆地照向树上说,
“酱容易给我看到...我就不性...啦!”

(等你看到你都没命了啦!傻佬!=.=! )

缺水
是营员们的头号杀手
需知道 他们个个都是灌水佬!
那么小的plastic杯,
装的真是 少到可怜...

不过,faci也是需要时间的嘛!
你以为煲像提款机咩?
要就有 要就有!
(不过你的存款kosong你也没有得按咯! 冷~~)

第一夜
的讲座会
我很喜欢。
虽然 他的话有催眠的能力,
但 那些影片还真的很吸引我。

每一句优美的词 句,
我都尽量去记住,
然后...当然放这里啦~ ^^

在营里,没带手表,
还真的没有时间的观念了。
只有 昼 与 夜。

休息时间不长。
那一两个小时的睡眠,
我宁可不要,
拿来跟faci谈天更好。

回到睡房,
就听见营员们在发牢骚了。
什么体力不支,
什么睡眠不足。
什么没人性的~

其实
faci的睡眠不比我们好。
当我们承受着第一天的疲倦,
他们已经当了3天3夜的熊猫了。

以前都在舒适的家庭下过日子,
他们当然不习惯吃苦的生活啦!
埋怨不能让你解决问题不是吗?
积极面对挑战才是真正的我们!

天才表演
其实是我最glad的工作,
当然也少不了faci的帮忙。
联想到这篇故事很不简单,
就连老师看到我的3样物品
束手无策毫无头绪
还真有点佩服我自己啊!
故事王!哈哈!

faci里面
最衰是那个“辣椒”咯!
在翻山越岭的游戏时,
无端端推我一把,
掉进泥浆里...
弄到我几美啊!
我记得你!!=.=

营火会
大家围成圆圈
营火燃烧,火焰上升,
我们 被温暖了起来。
心中的热情
也顿时随之燃烧。
大家齐欢唱
随歌起舞
所有烦恼 被抛到九霄云外~

分享会
一段感人的爱情故事,
在annie口中说出来,
是多么的乏味~
再加上过度耗力~
不知不觉...
我进入了梦乡~ Zzz... ...

脱梦不久,
雁妮站在我眼前,
“听了有什么感想?”
我还真的答不出来leh!+.+
别怪我咯!
安妮的声音酱动听~~

烛火 在黑暗中闪烁,
是多么的美~
可惜没有手机,
要不然一定拍下这美景
可惜...可惜...

隔天的jungle trekking
也应该是最后一个活动了...

时间 迅速消逝~
当天的早餐是多么的简单,
但是却用了很长的时间...
想也知道,大家心中,
都有着一样的心情吧?

在这短短的3天,
不长也不短,
可是 大家也已建立了可贵的友谊
(不要说同校的啦... )

天下无不散之延席,
世上 没有永不分离的。
时间会带走一切...

但 从第二个角度来看,
其实散场 是为了让我们体会
重逢 有多么的温暖...
所以 要懂得珍惜 惜福。

回想一下,我才发现,
去时候的路好像很久,
回时却只是那一瞬间,
这种感觉 就是那么的特殊...

谢谢老师,谢谢faci。
谢谢你们在这3天对大家的照顾。
很高兴 能认识到新朋友。
希望 来年 还能再次参加...

灵之爱叁之...之...
缘来夏日营!^^

有缘再见 =)

p/s :其实
大家都把“灵之爱”,
从右边开始读起,
变“爱志玲”了!
哈哈...

here r some pictures.



my group - Giant Crab!!



漂亮的雁妮^^

可爱的桂芝^^

美丽的爱心天使^^



我的荣幸。哈哈

看到lengzai吗?=)

放清楚一点咯>.<


整天act cute的annie =.="
say byebye~



大合照!笑一个^^


拿货,走人~ tata*

2 comments:

Piano_lover said...

哇!超級爽!

我也是剛剛從一個營回來,很想念呢

怎么辦?

XiaoGao said...

哈哈,我也不知道哦,我自己也很想念camp的朋友啊~希望下次还能在参加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