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脚伤

不打就不打,一打就脱臼,真是的...
唉,不常运动的‘宅男’是酱的啦~~

放假总是闷着,有机会跟朋友出来打球,却...“黑仔”到我!=.=
去看铁打,那个阿公都不理你痛不痛的,照样按!
waseh i gonna pengsan lar...
算,都是自己自作自受...

都不知道几时会好的,好像很久leh...
放假又很多活动,都不知道该去不去...

ppl dun care hw long it happens as it doesn't happen to them~

一些人都很喜欢幸灾乐祸,看到我的title,还很“好心”地问我,
“u cacat edi ar? wahahaha~~”(speechlessss... =.=!)

不过也有一些好朋友的关心,都会问我伤好了没?
而第一个问我的,却是我意想不到的...
(CMCM,tis is secret^^)

患难见真情哦!
也许 没有悲惨的遭遇
还真的不知道谁好谁坏leh!
也许 真正关心你的
是平常不在乎你的哦!

第一次啊~
让我很多东西都做不到tim...
希望没有下次啦~~
哎呀...痛!

2 comments:

specially 4 U !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pecially 4 U ! said...

LOL , take it easy man ^^ treat it as yr lesson la , remember 2 do warm up b4 start yr exercise 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