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什么是梦?也许,没有一个人能够清楚地解释梦的含义。梦,本是虚幻的,没有任何现实的意义。看了看华语书的解释,任何日常生活中所看到的,所听到的,所经历过的,都可以在梦境中出现。


我们,活了这么多年,也应该有着许许多多不同的梦吧?其实,我想知道,每一个梦,都会是完整的吗?也许会中断吧!你,还记得昨日所发过的梦吗?是美梦?是恶梦?是恐怖的?还是温馨的呢?


有谁会想到,四年前所发的梦,会在四年后出现在现实中呢?


在一次梦境中,一个男孩梦见自己在一个荒芜的木屋车厂,黑漆漆的,伸手不见五指。当时男孩心中战战兢兢,四周阴森的气氛让他感觉很不舒服。此时,一盏灯亮了起来。出现的,往往都是妖魔鬼怪!(看戏看多了,还有点闷啊~~)

下意识的,男孩第一件事,都是阿兵哥们最常用的,三十六计,走为上计!但不管如何,男孩永远都走不出那屋里长长的隧道。天啊!难道梦境就一定要和戏剧一样吗?改一点又不会怎样啦~~


放弃吧!与其逃亡,不如拚个你死我活!曾几何时,手中变出一把刀来。管他的,砍啊!


梦中的故事往往都不会有结局…(夜晚时间总是有限的嘛!) 总会在最关键的时刻,pop!天亮了!太阳晒屁股了,起床啦!喂!~~~男孩依然还在睡梦中啊~~


几年后,男孩随着他父亲回到家乡,探望他的老友。到了目的地,男孩一呆!怎么可能?地点就是那车厂!那充满鬼灵的车厂!!随着父亲的脚步,男孩带着忐忑的心进了那间木屋。没有错!旁边的确有条隧道!完了完了!该不会又有妖怪出现吧?想着想着,耳边传来开木门的声音,听到脚都软了,好恐怖啊!出来的,就是我爸多年不见的死党——老陈。谈话后,陈叔带我们去大吃一餐McDonald,爽!


挥别前,我们向陈叔说了声谢谢。父亲给了他一个“深情”的拥抱后便“启程归巢”。


一路上,男孩脑海里不断回想着梦境中与现实中的那个车厂。“没有分别啊!的确一模一样啊!可是为何我在4年前会有那样的梦呢?是预感吗?还是我小时候曾经到过那儿啊?算了吧,无法解释的原理。”虽然陈叔的车厂没有梦境中的那样恐怖,但每当想起那暗黑的隧道和那残旧的木屋,我悠然心中一寒!


没错!那个故事主角,就是我!对我而言,简直是可怕的噩梦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