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4月24日

今天,我亲爱的老师已离我们而去,回到她的故乡继续深造。我们,从来没有对一个老师如此的…爱过~~ (这,也不单是我一个人这么认为)

人,不能以一个人的外表来衡量一个人


其实,经过两个月的相处,我才发现,我喜欢老师,并不是因为她的美丽,而是她那和蔼,易近的性格。在她要走的那一刻,我发现我对她,已难以自拔。可是,该去的,就让它去; 该放弃的,也不能强求。一切随缘~~

24日清晨,编好了一系列的“节目”,带着相机,心中满是愉快的心情去学校。今日的mission还蛮多的嘛!忘了!每个拜五都有宗教集会!抄了辅导老师给的一段佛经后,我和死党P赶紧到篮球场。本来想约女孩M一同去的,没想到被拒绝了。看着她那傲慢的眼神,我也懒得睬她。不要去不是不要去咯!我又没有sitdai什么。

赶到办公室,一个也没有,unlucky到!唉!回到篮球场,只好以打球疏解心中的压力…
Waseh 满身汗!shyt lo!希望等下不会太臭...aiks…

下课后,我们最怕的历史节老师竟然没有来!全班欢呼!yoyoyo!时机到了。带着一班badak team和两个死党P&S “涌向”办公室。Oh yes! 3位到齐!刚开门,C.Loh就在我们面前。死党P当然是最开心的啦,这就是他下来的目的嘛!随后就是C.Azmah 和C.Hidayah。

脸上挂着幸福的笑容,心中无比的兴奋!赤红的脸出卖了我们害羞的性格~~

过后,我们回到班上。我拿出昨天花了一整夜绘的图画。女孩C竟然建议record C.Azmah的reaction。我当然也很乐意啊~ 来到老师面前,趁她不注意,我把绘画放在她的桌上。她回过身来,但却没有发现到…=.=



·······

看着那不怎么样的绘画,老师笑了。不断向我们说谢谢。从老师的话里,我听得出,老师要哭了。我那不起眼的画,真的感动到老师吗?应该不是吧。我想,是我们对她的用心,使她感动吧!


(I like the recording!)~~

时间紧迫,回到班上,女孩C又有主意了!(好佩服她…) 她想要弄一张有我们签名的卡送给老师。 找来了字体较美的女孩A帮手,还有女孩Y的画工,在铃声响起的那刻,制出一张还不错的签名卡。我们把卡放在老师车前,希望老师看到吧!还真怕同学们搞破坏…

唉!没想到我的车酱早来,看来没有缘看着老师离开学校了…(心痛~)

无言的结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