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09新学期

在09年开学不久,学校来了4位实习老师。她们的到来使我们燃起对他们的兴趣。不错!说实在,许多男同学连我在内,都不由自主地被他们的美色所迷惑了!尤其是那华人老师,让我想起在小学时后的一个漂亮老师啊!至此,我才明白,为什么会有师生恋的存在!@.@

Cikgu Loh, 那位华人老师,被安排在我们…的隔壁那班… 啊~好失望啊~我们都几不lucky一下的喔!自那日起,我们每天有事无事,不管男的女的,都会经过隔壁那班看看,看来这位老师的魅力确实不可挡!而我们这班,来了一位马来老师,Cikgu Azmah。Waseh!她的脸!超白的!好像Micheal Jackson哦!

就这样,一段。。。。就开始了~~

C. Azmah那‘光滑’的脸蛋把我们在C.Loh身上留下的attraction抽了出来。好期待这位“MJ”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C. Azmah是个很和蔼的老师。无论课堂内或外,她无时无刻都带着那甜美的笑容,电死不少男生(我自己认为罢了=.=) 但由于是实习老师,所以有几堂课都有experienced老师的监督,使整堂课都变得严肃起来,连平常爱开玩笑的我们,为了顾着老师的“饭碗”,也只好收回我们的本性了。说起来,那exp老师还真令人讨厌的!blerkx

每星期上课都那么的无趣。唯一可以期待的,就是moral节了。我们与老师的感情渐增,大家之间好像没有那种师生关系了。相映的,却是可贵的友谊!有一课,她叫我们回去找找,如何把普通的吸水管变成另一种特别的东西。

也许,我已经把她当成女神了,她叫做的任何一件事我都不敢怠慢。夜深,我与女孩C,依旧坐在电脑面前,找寻最适合我们的吸水管作品。找到了straw flower,看是容易做是难。花了整个小时,做出来的,缺比想象中的差多了!心想:不行,酱的“杰作”根本不可送给老师!会破坏形象!No! 再找找,hmm straw star, 不错嘛!就它吧!

隔天,当然,我们的组有下苦功,第一当然非我们莫属咯!好谢谢女孩C让我有机会亲手收到老师送给我们的礼物。好开心啊!^^ 在这一刻,我顿时觉得,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一切辛酸,都在她的微笑中消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