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零八年的回忆

去年的PMR考试完毕后,所有的学生脸上都挂着满满的笑容!“终于从地狱中解脱了~~ 舒服!”

“等下去哪里吃啊?”
“等下去哪里wet呢?”
“明天要打球吗?”

各有各向啊!而我呢?当然是赶着回家弹琴咯!弹奏着我最爱的遇见,还有richard clayderman 的ballade pour adeline! 爽!

考试过后,也没有什么上课,很多学生都因而缺席。反正也没事做嘛!但我还想保持满满的出席率,所以大多时候我和其他的乖乖仔乖乖女都在学校图书馆里‘游荡’~~

然而某一天的下午,我竟然在图书馆,遇见了我仰慕已久的一位大姐姐!她在学校可是出了名的风云人物哦!我也是通过朋友才知道有这么一个漂亮姐姐的存在。在那时刻,我带着战战兢兢的心向那儿走去,心中不断地在想:要怎样开口跟她讲话呢?好想认识她啊!紧张紧张…放松放松…

最后,“叮当”(是同学不是老师,因现在也有位老师被新生称为叮当@@) 向我说:“PMR考完试了啊?坐下来啦。” “哦….”

一段废话后…大姐姐开口了….

“我叫~~~,你叫什么名啊?”
“err…我叫阿凯。”
“哦…你们认识很久了的啊?”
“算是吧,他酱出名,很多人都认识咯!”
“一定是啦!他kaolui大王来的嘛。”
……

就这样,我们互相认识了彼此。而我,当然是最高兴的那个啦!每一天,只要在某某角落看到她,我都会绕个大圈,与她碰个面!转角遇到爱吗?哈哈哈…

再过一个月,他们就要离开,再也见不到他们了…可是,我却鼓不起勇气,想和她拍照,心里却是沉沉的。我开朗的心呢?我的勇气呢?全飞了吗?!Tell me why…

最后,通过我的女朋友(I mean女性朋友啊),我们终于约好在星期一take photo。Fuyoh!我心里既兴奋又紧张,快爆了!每一天的我都蹦蹦跳跳的,比monkey还monkey! ^^ 当天前一晚,我把所有的“GaChang”都准备好了,满满的希望等待着明天的到来!激动的心情让我迟迟未入眠~

唉!唉!唉!!那天清晨,我…我…我睡过头了!也许因为昨日太夜会周公,被他拉去下一整晚的棋了!看一下闹钟,8点了!啊咪!我的约定啊!~!~ 9点多了,此时,一封sms铃声从我耳边响去~~女孩C…

( y no come de? We all waiting 4 u leh… )
( haiz. Slep late! Mom thog I dun1 go skul. sad lar… I very upset nw… )
( hw? 2day is last day she come o. we took photo edi, kesian leh u… )
( haiz. Blame myself la! Wake up so late… I gonna cry out T.T )
( i ask her 2 chg date lar. nex wed k? )
( dun1 lar, she nt coming on wed. later ma fan her le, dun nid lar, mayb she dun1 take photo wif me d… leave me alone… )
………
( ok. JJ will come again at next Wednesday. Dun miss again…)
( u reali tel her a ? later ma fan dao her leh…
( she saw our conversation. She say wil cum 2skul on wed. u stil hav hope ^^ )
( k lar thx. let me cry 4 the rest ba… haiz… )

Huh… 直到现在,我才发现,以前自己的行为,是多么的无知…多么的孩子气… 她,是第一个让我喜欢短发的姐姐,也许也是最后一个…

她的出现,使我变得好害羞…
她的出现,常使我不知所措…
她的出现,让我更认识自己…
她的出现,让我第一次体会到喜欢的感觉…

我,竟然因为不能看到她而失落…
我,竟然因为不能与她拍照而流泪…
我,曾经因为她的关心弄湿我的眼眶…
我,曾经因为她的微笑兴奋得无法入眠…

随着时间的磨蹭,我对她的思念也逐渐减少。虽然脑海中曾不时地浮现着她的身影,可已不像昔日那么强烈了… 与姐姐一起过的点点滴滴还是一段美好的回忆,一段永不会被抹去的memory… 偶尔还会与她sms,但我明白,她时间不足,每天工作至深夜,没有一个正常的睡眠,所以还是少烦她吧…

您,曾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
您,间接中让我更加认识自我。
您,热诚的心让我感觉到温暖,
您,留给了我一段快乐的回忆。

感谢您,
让我拥有过一段灿烂的人生,
让我知道如何去爱惜自己,爱惜别人。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你连人家名字都写出来啊~

Anonymous said...

Aiks! who is tis anonymous?? @.@ dun play play lar, tel me ~ em l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