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流浪记

哥哥有考试,而我在文冬有补习
所以...全家人都下坡
留下我一个人“孤零零” T_T
如果我会驾车....就好咯~

想想要流浪何处~
notty家?
nonono...
不大熟悉他家人~

JieHui说 YuXuan家
nonono...
不想酱快见家长 ^^

还是文杰家~简单~.~
从星期三起,
还以为只住上两天,
谁知他们不要回=.=

唉...须知道
待在自己家总比待在人家家自在~
他的生活真的好闷啊~.~
早上起来看cartoon
补下习,下午睡觉
傍晚打球
看下戏,睡觉
又一天~.~

突然
我觉得人生过得毫无意义
是空白的
我很迷茫
所以我很早睡~.~

你一个人的时候
会很想睡吗?
我不要~好孤独 T_T

没有人写
我不写了
t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