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父亲节

那天深夜
我在那满是书本的桌子做功课
他看见了
他对我说“对不起”
这句话
应该是我说的...

父亲节
你会对父亲说什么?
大多 都不会有什么表示吧?
也许感觉上 也不会比母亲节重要~

母亲 vs 父亲
爸爸常问这个问题~
“如果爸妈分开了,你要跟爸还是妈?”
但我从不作回应~
不可能发生的~~
没有如果!

*静音状态*...

他常叫我做一些我不喜欢的东西
算~ 他是我爸~ 认了吧~
没有他 就没有你



祝天低下的爸爸们
父亲节快乐 ^__^

1 comment:

Xuan said...

当我妈妈这样问我时,我就会告诉她,我跟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