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无题

如果两个人坚持己见
最后带来的还是伤害
人不能百分百地了解对方
要不还有个人的特征吗?
不能怪对方不够了解你
不要要求人家能百分百依着你
也许站在别人的立场
会有不同的领悟

“随便”这词我常用
因为不想烦
选择有时候很痛苦的
但有时候
自己的方便会给人带来不便
你的“随便”却又让人难抉择

一家人吃一餐
你要这地方他要那儿
你说这边好吃他说那儿好
你说这儿杂吵他说那儿没有胃口
那不如一人放一边分开吃
吃完再call好了
其实
就算在家里吃一碗面
甚至是面包
都可以很好吃

不要拿过去和现在做比较
这并不会改变什么
过去已经是历史
说是用来劝导
如果要改变就能改变,
何来“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就好像温度在上升
人也慢慢在改变。

不要告诉我未来会怎样
你并不来自未来
你不能形容未来
你更不能决定我的未来
整天都说十年后十年后
我应该多听陈奕迅的那首”十年”
还是多看《2012》比较适合?

拿起童年的相片
看着以前的自己
是多么的~~~~~ >.<"

(迟些想放更多自己的照片,不要笑^^)

十几年的转变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但却可以改变一个人
可以选择不信
但不得不信

以往两个月的长假
好像水流般
一眨眼又过了
这次两个星期的放假
感觉好漫长
上学时想着放假
放假了
却又突然想念学校了
好怪

碰到牙齿
我想到以前外婆为我拔牙
就一条线
绑在我的蛀牙,然后说
“在哪里哪里,我看不到啊....”
一拉!啊~还真痛啊~
外婆这招骗人,蛮烂的,但挺好用~
想念... ...

XiaoQin
冻结了面子书户口
好大的勇气
我一定做不到
网络是虚拟的
但却能让我连接着世界

最近过得好痛苦
一直督促我读书读书
我也不能制止
人不到最后一分钟都不会肯下苦工的
不然何来“临时抱佛脚”这句

~~~~变化无穷~~~~
~~~~这就是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