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爱情,来了

啊啊啊~好困~
唉~又要带着疲惫的身子下KL补习了~.~

得知杨宝贝的书
在茨厂街书局有卖
补完习后
便到大众书局逛逛~
想看看这自称文本不怎么好的...小妹妹
会写出什么样的爱情小说 ^ ^



(新书上市)
好久没有逛书局了~


角落旁几本粉红色的小说
还蛮小的=_="


“爱情,来了”




坦白说,这算是一本爱情小说吗?
如果是的话,这应该是我第一次看爱情小说了~
如果不是认识的人写的,我还真不削一看~.~

RM10罢了,又不会太贵~
乘巴士回家的一路上,
本想先看看几页然后休息,
但看书往往就是这样,
看了一页,
又很想知道后来会怎样,
翻下翻下,
一会儿就这样看完了。

故事分三个部分
但却有不断的关联~

第一部-真实故事
第二部-半真半假
第三部-纯粹故事~lol




第一部结尾那一句我好喜欢,
“虽然我们都长大了,
但那段回忆永远都不会消失,
并且永远都会保存在我们的心中...”

突然觉得好感性
有些感触,
曾经如此怀念小时候
还有小学的生活

幼年的点点滴滴
不时在我脑海中浮现
但却又那么的模糊

故事里多是美好的结局,
有谁不希望人生能像故事里的男女主角呢?

有人说
网络都是虚拟的世界~
好多都带着面具做人。
不过,
并不是所有人都是如此。

网络不可靠,都是谎言~
你现实的人生何况不是如此?
大家都有互相隐瞒的那一面~

如果不是网络,
我不会认识到那么多朋友,
如果不是网络,
我也不会多了个姐姐,
如果不是网络,
我也不会变宅男 lol~
没有啦,我还有打球的~
阳光宅男吧 xD

至少网络不会让我孤独...


~(回来回来)~
“爱情,来了”这本小说呢,
那真实的故事,
是杨宝贝真实的经历,
不要以看小说的心情阅读,
会发现
它是一个有故事的爱情经历...

欢迎参观^^
http://yangbaobei1314.blogspot.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