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喜欢

我喜欢
一群男生在一起“吹水”
无所不谈
够废

我喜欢
看猪shim做傻动作
我们都是古灵精怪~

我喜欢
对翠雯讲些有的没的
然后看到她那奇怪的眼神
我就会忍不住笑

我喜欢
上课时望向后面
看着叶惠萍笑
她一定会大声说
“做么?!”

我喜欢
慧慧跟我说“嗨”的时候
很可爱
很想笑 =P

我喜欢
跟静恩讲话
她“喋喋”的声音
总让人觉得很暧昧

我喜欢
跟美恩讲话
次次讲话到一半
都有点想打架的感觉
过后还是以废话置之

我喜欢
打篮球
想回到以前“alpha beta大战”的时候
刺激
不过现在打的话
一定有火药味~

我喜欢
做卖花的老黄
自卖自夸
他们会说你很“爱”
就是所谓的自恋
但我把它看作自爱
至少你“自爱”的时候
也可以逗人家笑嘛~^^

我喜欢的东西不多
十个手指也数不清
但 我最喜欢的
还是


^____________^

3 comments:

Hui Hui said...

喜欢笑^^

Hui Hui said...

98% 有意思~
2% 可爱~
=P

♥Shasha Chin♥ said...

我喜欢..这篇..写的很真!很有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