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回忆起我们小时候



还记得小时候做过的傻事吗?
不对,
不是傻事,
是童真 ^^

看着那些小孩吵着父母,
撒娇,发脾气,
要买这个买那个的,
也许,
我们会笑,
但,想必我们也曾经如此吧 =)

上星期六下KL去哥哥的家住,
当晚跟着家人吃晚餐,
当然,地方也是哥哥介绍的咯~
就来做“食家”的啦~
找吃第一!

闲着,
哥哥带我去mini market走走~
我们竟然去小孩零食那一part =.=

一边走,一边唱歌~(blog title song,by tank)
哥哥还会一直问我,
“还记得这个没有? 还记得那个没有?”



以前最爱的泰迪饼干 =)



隔天
哥哥带我去old town。
坐我们隔壁的是...
父子还是爷孙了啊?=.="

看着小孩不断撒娇,
发出可爱的声音,
很可爱,很讨人喜欢 =)

。。。。。。。。。。

你还记得你小时候的趣事嘛?
我一点也不记得了。
就算看照片也是blur blur的 @.@

我被拍裸照啊!!! ><"
算啦~还小嘛~
看不见看不见^^

曾经所做过的傻事...
也是个美好的回忆...
不要后悔做过的事...
至少我曾经勇敢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