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闲~

唉.................、

考试前烦,
烦没时间读书...

考试后,更烦~!
烦没事做...

很奇怪,
人就是做么的矛盾,
做什么事都一样~

啊...想看戏...
最近History C.一直在播一些
有关那预言的东西。

life after people,
nostaldamus 2012,
我最爱看这些了,
一直在看,一直在追,
还看回那套davinci code,
爽! 不过...
搞得我书也没读好...唉...
(借口~ ==")

预言预言...
如果真的会降临,
我很不想读书了T.T

这些节目很可笑 =.=
life after people~
没有人类的头两个月,
那些动物没有食物,
真的很瘦很瘦...可怜...

直到第6个月...
扎到,竟然讲关于蚊子!

mosquitoes~!
breeding all over the world~!
swimming pool, pond, uncleared stagnant water..
OMG!
but...wad r the female mosq going to suck? =.=
human's blood?
nonono...
animals?
thin like tat, wad to suck~
haihz... s2pid dao...

唉...又在烦SPM10科的问题了...
我在数理方面比较不错,
所以account和华语相比,
当然是account容易得多咯...

真的很想骂一句“鸟”,
我选择account,
并不代表我忽视华语,
并不代表我不是华人,

grhhhhh!!
不拿华语还要中“鸟”!!
我不会讲华语咩?
拿华语就是华人啦?
then读华小的malay都是华人啦?
Zzzz......
算,省回力气...

今天在学校真的很sien很sien...
没有一股motivation...
pass like 死尸...

thx jasmine for ur...erm.......
dadih!! ^^
是有点甜,
对我们这些ah pek,
真的“sweet”到~! 哈哈
不过很不错咯!
thx brotah~
下次我做pancake回礼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