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LS-爱 名言

我会默默地等待...
哪怕海枯石烂...
哪怕天崩地裂...
我依然会爱她...
一万年 千万年!
即使要我用生命交换
我也在所不惜!

如果可以,
我愿意用我的一切,
只换取你片刻的注意...
啊 我爱你!

正所谓
天下无难事 只怕有心人
说到这里 我就想到
吕布和貂禅~
梁山伯和祝英台~
罗密欧与朱丽叶~

这还让我联想到铁达尼号
男主角对女主角
不离不弃 誓死相随...
更说了一句u jump i jump
这句话 俘虏了不少少女的心

西方哲学家曾说,
人类本是一体,
但不知什么原因 拆散了...
所以
人类不停寻找他的另一半
如今 我已经找到了
而她...就是...
我生命中 的另一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