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乱红飞过秋千去...

人生的路越走越狭窄,
文章 也越写越淡泊,
似乎没有什么可预期,
却又不甘愿如此就范...

唯有去改变心态,
不再像从前一样,
尝试挫败和砥砺,
不然感觉不痛快!

是的...做自己,
学会低调走过人群的喧闹
抹掉一丝落寞 忧伤...

今早 闲着 上网 听歌
那一首歌 《Over The Rainbow》
我听一个金发碧眼的小女孩用心在唱,
好感动
不知道怎么了
我 感觉到我心中
好像有什么东西在摇晃着,
交替着 好奇怪的感觉...

网页下面,我看到了这段话...

"我的内心仿佛积压了什么,倾吐不出来而压缩,
必须借助文字来释放,寻求那一道彩虹和浓浓流淌的血水。
生命不是没有快乐的成分存在,只是拼凑不起来,
那是不规则的呼吸,必须小心地释放情感,
才能赢得大众的欢呼,是这样吗? "

每个人都希望与众不同,
但我已经习惯于平凡
我 真的很想将过分的爱隐藏起来...
笨蛋...笨蛋...

我知道最难把握的就是坚持,
因为我知道 人 总是冲动的...
我们总在顾虑什么的...
泄露了太多的秘密吗?
选择隐瞒?总是感觉不舒服
还是向别人曝露?却又不适...
真的好烦
但 有时 我宁愿选择袒露自己,
不是为了跟别人交待,
也不是要炫耀什么,
而是真诚对待自己
快乐 或不快乐,自己的选择。

用最简洁的方式去沟通,去对话,
即使别人不是那么的通透,那又有什么关系呢!

某个她 曾告诉我
骗人没关系 最重要不要虚伪。
对啊每个人最终还是会孤独
最终 还是要面对自己黑暗的一面,
只有真实 才能感动别人打开寂寞的天窗,
不是吗?

我喜欢的 不需要有更多的隐瞒
不喜欢 也不用太多不屑的语调
每个人 就这样绕来绕去不觉得很累吗?

若你问我为什么要写部落格?
我觉得 那是一种自由,
就是做你自己 也许
会让别人喜欢你 或让人更讨厌你!
... ...

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追求什么,
不知该选择什么,
不错,就连我自己也是这样,
其实 我们忘了简单这回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