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independent day!

我的中学生涯终于结束了!
突然间有些空虚添....

平常生活也只有几个部分
吃、睡、电脑、电视、读书、弹琴

钢琴坏了
书读完了
暂剩四个
我的人生真的可悲 =(

michelle回老家sarawak
我会想念她的微笑 =)

chuimun决定做introvert
我会记得她的双眼皮!
hyomin's grumble很pro leh

几时还有全部朋友聚会的时候?
不会是完整的

我又要开始读书了
好像是1月?
算了吧
早进早出
2012来不来真的
我们晓得不晓得?

管他的~
她说
活在当下 =D

她说他说她说他说她说他说她说他说她说他说......

无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