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掩饰

别紧张~
不是在讲别人的坏话 =D

一时间找不到别的用词,
应该说是制止吧
不知道啊~我的华文好烂~

thanks Madam Tan for the ride to Bazar Ramadan! =)
thanks for the Kebab too~
thanks Jasmine!
thanks that I can have Roti John + LinCiKang for my dinner

(p/s : Saturday I'm often alone at home~ )

Jasmine said I'm being too... 客气 recently
did I? I don't think so
cause I used to be that way, not recently XD

我想每个人都一样吧
没有理由
在人家父母面前不控制的嘛~
没有理由
自己一个,跟人家一家人
人家问什么你都说yes yes yes的嘛
“要吃这个吗?” “你要一个吗?”

这不同在学校或某处
自己做大
本性当然显露出来咯

有女孩的时候
就要有些假假咯
你知道的啦~
要...收敛一点的嘛!
好孩子
为自己加分!

不过...对人不对事 =D

怎么又转话题了~.~

如果不是不得已
都不好意思去麻烦人家啊
像上次
靠轩 还好过靠我哥哥啊~

我不喜欢欠人家
但我常常对人好
却忽略了人家也不想欠我的感受
这点该检讨一下...

8月寿星公婆!

18/8
happy birthday Haseb
shebby shebby~~ =D

17/8
happy birthday Shasha!
礼物 礼物 礼物 礼物 礼物
没有准备到啊~对不起
不要心淡 =)


15/8
the book I gifted Michelle
=> xuan~ mic for michelle, not microphone XD


19/8
for ShuiJun
the last shuibender =D



note:
this month ... *vil enough to say so
accidents... death...
all around...
uhm...
may god bless all of us in a good condition ~
阿弥陀佛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