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双面人

"the moon has a dark side which it never shows to the others~"

从某本书上看到这名句
就爱上了它

相信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秘密
即使让你找到了知己
你也不可能百分百分享自己的所有吧?

认识一个人太深
有时候并不完全是好的
也许
当你发现了他/她黑暗的一面
彼此之间也许会多了一道墙
当然
每个人都会有私心
那道墙存不存在
是看你自己的想法

以宗教观念看待
上帝创造了人类
却无法控制他们的心智

作为朋友
你会掩饰
你会假装没事
你们依然是朋友

你掩盖了他/她的暗处
因为你明白了某些道理
自己领悟到的事情
是好意

可怕的是表面上笑嘻嘻
却在背后是非不是

最阴险的是
从甲对乙的是非说给乙听
把乙对甲的是非说给甲听
哇,也许你身边多了这么一个人你都不知道哦~~

耳濡目染
你听到的 看到的
都会变成你的记忆

上了中学
我学坏了
语言上开始有了所谓了“助词”、“状语”
我试着避免 但无助
心情到了某种程度
一两句还是会出现 =(

我有时都在想
我是不是所谓的双面人?
在别人眼里我不知道
但我认为我....应该不是吧~
不知道
但至少我不玩杯葛咯~

虽然他们有些....很“雅”的动作~.~
虽然他们做过....你们知道,我不知道的东西~.~
人嘛!总是有错的
人非圣贤 孰能无过~

errr...那个...这个
唉~
这post没有意思着谁
因为跟我原现昨天睡前所想的九不搭八
昨天想到就该写了
已经不是原意了
本来要做最后一个好好的post
然后准备spm的
cook sup jor~


+U+U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