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对xiaoqin的认知

既然要求了人家的文章
也应该回礼一下的~ =)

xiaoqin xiaoqin,
以前不认识的时候以为你的是这样写的
叫xiao的都很好听嘛 =D

也不知该怎么写
毕竟认知不深 较难下笔

开始时嘛
表面上看起来很酷
以为你是那些比较...难沟通的
总觉得缺少一份亲切感

怎么说呢
我很奇怪
每次经过别人时
I'll always try to catch their eyes~
当我得不到对方的回礼
我就会有这样的感觉
(这个人有点“串”...)
也许是时候改改态度了吧!

优点啊...
在中六呢
你是第二美的咯!
算是一种赞美吧?

那时候听他们说
你被啊简教坏了
所以觉得认识你
导你回正途!!(开玩笑的)

觉得也没什么嘛
幽默感我找不到
倒是有一份责任感
也许被迫的
也许人如其名~晓勤 =D
当上penolong ketua pengawas后
也为自己披上一件沉重的衣裳~
想不“lou”都不行!

说到懒
我承认我是!
不过比起其他人
我算好了咯~
有话直言
那个肥佬
看得出他做的不会比你多~
(这些issue,还是避免在写你的post多说) =)

你的语法用到很好
每次看你的blog都有一点新的领悟
感觉很好~
你不做文学家真的是浪费咯~

xiaoqin啊~
有时候不要太过认真
脸上常带笑容
总比板着个脸好看得多 =)

曾经
有人说我是班上的开心果
我很开心
因为我把欢乐带给了大家
也许你认为是轻浮、好玩
但也因为这样
我为自己增添了一份喜感

叫我去赞美人家是轻而易举
去批评人家呢 倒是有些难
我知道
与其批评人家
不如先纠正自己的缺点
我知道这样逼你也是不好的
原谅我嘛~哈哈

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庆幸我人生这一出戏多了你这个角色
为我的旅途增添色彩
谢谢 =)


(若语法用词不恰,还请原谅)~ ^__^

3 comments:

向海 said...

看了这篇文章后很感动,尤其你特地reserve给我第一个阅读T.T
是啊很多人都说我给他们的第一影响就是串和酷,我也不想的可能是因为我比较被动吧?!
阿简那part skip...
我的责任感是被逼的,你说的一点也没错。
我以为并没有多少人看得出我的付出,了解我的痛楚,甚至看不见我有多少个失去睡眠的日子,只为了这份工作。
哈,我是kapten不是penolong啦。。。
谢谢你的赞美咯,我想我今晚定睡不着了。
很奇怪,我一直都认为我写的blog很差劲,没什么看头的,你应该算是第二个赞我blog
的人。
文学家没想过,倒是哲学家有。哈哈
很感激你的支持与鼓励。
我会多微笑的以便可以catch other's eyes mah...

XiaoGao said...

I can never ever 4gt tis and ur post =)

XiaoGao said...

http://rachelsjc.blogspot.com/2010/07/xiaogao.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