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夜幕降临

家居高处
有时候
我会走出屋外
从这儿
差不多看得见整个文冬
那感觉 很美妙~

我喜欢这种感觉
一片暗海
闪烁着点滴光芒
很平静...

夜深人静

我仰望着天空
无边无际的
我看得见终点吗?

小星星 眨着眼睛
能告诉我
外面的世界
是什么样子的吗?



独自一人在房里
有时候
会感到孤独
抱枕是我的伴

我不想闭上眼睛
有时候
会感到害怕
被单是我的垒

看不见的时候
会感到无助
我不知道
失明的 该怎么过日子

也许 神
给了他们一道我们看不见的光
指引他们
即使 再开朗的我
也难有勇气面对挫折

今夜
闭上了眼睛
会害怕
看不见的早晨吗?

我的 夜
不知何处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