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某个男孩

他 - 是一个很多人喜欢的朋友,因为他很会弄人家笑,我真的很喜欢这个男生,因为在我眼中,他有时后像是个天真的小男孩,有时后像是个体贴的男生。尽管我脸上看起来没什么,但是跟他在一起的时候,心里总是觉得很开心,很温暖。因为他像个小太阳,把身边的人都照明,把快乐带给别人,但好像有点喜欢把自己关起来。他遇见喜欢的人的时候,完全不像自己,变得很害羞,这是正常的啊,没有人不是这样的。我很想对这个人说,请你以后对自己有信心一些,因为你不知道,这世上有多少人喜欢看你有自信的样子。请你不要为了过去而难过,请你不要为了自己的一时做错而感到自责。人生中会遇到很多的挫折不是吗?人生中最大的困难就是要胜过自己,请你把遗失的信心都找回来,再把欢乐带给你身边的人。我很不喜欢看见伤心的你,不懂为什么,每当你说你伤心的时候,我也一样能感受到那种失落。

我好想去安慰他,但是我怕我什么东西也做不到,我只能默默地陪着他,聆听他心中的痛。哪怕我什么也帮不上忙,至少我有一双耳朵可以借他。

放心吧,时间和眼泪会冲淡一切,要学会如何摆脱过去,要学会如何活在当下。喜欢一个人是一种过程,失恋也是一个过程,这些过程会让你成长。记住:任何人都会变老,但不是每个人都会成长。所以要珍惜每一个跟别人相处的时光,哪怕是很短很短的时间,但是这一段时间已经让你感到无比的开心不是吗?有人说: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你曾经拥有的,就是这一段美好的时光。试着去珍惜,但不要想到以后都不再有这个可能而感到难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