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校内趣事3

在学校的时间度日如年,每天都希望时间快点过啊~~
回到家上网,时间却会不知不觉地流失,快过火箭啊!

星期五的历史节,往往都是我们致命的一课!历史老师好像吃了整个课本一样,任何资料,在课本的第几页,第几行,看都不用看也可以讲出来!变态到!(我想他已和课本融为一体了吧 =.=!)
由于过于无聊,我又到女孩J那儿了^^ 一向聪明伶俐的她,想不到也会被我整!哈哈我真是天才!(开玩笑的啦..)

“在做么?”
“add maths lo!很难leh。”
“听书不是可以咯,天天想lengzai,哪里可以专心哦!哈哈。”
“哪里有哦!”
“啊!cockroach!”
“哪里哪里?!” (双脚抬起,一脸惊慌,怕到她!!)
“用不用哦,开玩笑罢了。”
“算liao!不要跟你讲话liao!heng!”
“哎哟!喂!蜜蜂啊!”
“哪里?!” (赶快低头!真kiasi )
“好了好了,走了。” (无中生有=.=!)
“看都没看到,又骗我...”

(此时的我已飞到千里之外了~~逃啊!)

完~~

No comments: